社會關懷

Social care

社會關懷

圓裕同仁熱心參與關懷這次偏鄉地區公益活動

近年來圓裕企業一直秉持著『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之心,來關懷偏鄉地區的國小,期望能裁培出更多未來主人翁。

2022年12月17日一早,圓裕同仁精神抖擻的於公司集合後,便一同搭車前往位於南投市的千秋國小,準備參加他們的校慶典禮。雖說當日全台都壟罩在極度寒冷的氣溫之中,但孩子們用最熱情地笑顏,興高彩烈的歡迎著大家。

一路遠道而來,或許是老天爺的疼惜,出發時寒風徹骨的天氣,也在孩子們的熱情之中,逐漸露出太陽的微笑;後續更熱烈地邀約圓裕同仁一同參與接力競賽;看著圓裕團隊再一次彼此凝聚、相互合作的默契,雖說最後還是輸給了孩子,但還是保有運動家的精神,完成了所有比賽。

千秋國小是南投縣內棒球訓練重點學校,由於棒球隊球衣都是學長傳予學弟,早已破舊不保暖,今年初公司幫忙製作了一批新球衣贈與他們比賽使用;因此延續這份關愛,圓裕企業杜淑敏總經理及代言人郭明豐副總經理代表圓裕集團捐贈現金20萬贊助於補助學校培育少棒經費,就是希望每個小朋友都能在快樂學習中成長,並把這份愛延續得下去。在今年的歲末公益活動,圓裕企業秉持著『善盡社會責任』,舉辦關懷這次偏鄉地區公益活動,讓我們更期待下次,用圓裕微薄的力量來幫助更多的偏鄉小朋友。

回到頂端